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选介
《锦城之舟—成都公共交通车辆影像志》
2021-02-24【打印】

  20212月,成都市2020年度实施的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项目《锦城之舟—成都公共交通车辆影像志》出版。该书由著名交通史专家、视觉艺术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张建编纂。全书40万字,首次以公共交通车辆为主题,具像化呈现了成都城市70年的沧桑变迁。 

  《锦城之舟—成都公共交通车辆影像志》按照志书体例,分为“公共汽车电车影像与纪实”“出租交通工具影像与纪实”“地铁列车影像与纪实”3个部分,69个图文单元,共收录160余幅图片,图文并茂反映了成都从人力黄包车、人力三轮车、公共汽车、无轨电车、出租小汽车到城市轨道交通列车等公共车辆的历史变迁。为历史文化名城成都留下珍贵的城市记忆,为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之一 “城市通勤效率提升工程”的实施提供有益的资政镜鉴。 

(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