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数字方志
《杭州年鉴(2020)》电子版上线
2021-02-01【打印】

  2021129日,由中国共产党杭州市委员会、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杭州年鉴(2020)》电子版正式上线(关注杭州党史方志微信公众号,选择右下方学习研究栏目,点击杭州年鉴或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行阅读)。 

  《杭州年鉴(2020)》全书彩印,共148万字,设类目49个、分目326个、条目2518个,收录地图两幅、图表109张、照片280张,系统记载了2019年杭州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杭州年鉴(2020)》是1987年创刊以来的第34卷。全书框架结构在上年基础上,结合杭州实际情况,对部分类目名称、排列顺序、所辖分目做了适当调整。卷首彩页根据年度热点和杭州地方特色设置杭州新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良渚古城遗址申遗成功、亚运会倒计时、智慧城市等分类主题。继续设置专记类目,通过9个分目来反映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筹备情况。 

(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