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2022年苏州市地方志学会学术年会召开
2022-03-22【打印】

  2022年3月14日,江苏省苏州市地方志学会学术年会召开,全市地方志学会理事、方志机构团体会员代表30多人参加会议。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作苏州市地方志学会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计划、2021年学会财务情况等报告,并通报《关于表彰2020—2021年优秀论文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大会还对3篇课题予以结项,同时对吴江区地方志办公室、姑苏区地方志办公室、张家港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等3家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大会向获奖的课题和论文作者颁发奖励证书,4位获奖作者代表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乐江就2022年学会工作及未来方志事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依法依规依章开展地方志学会工作,在2023年学会换届时酌情吸收优秀的史志工作者、文史爱好者加入学会。二是加强工作调研,坚持成果导向,以地方志学会学术年会为交流平台,做好方志文化研究、地情文化研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好修志队伍、推出社科成果。三是团结史志人才,为三轮修志强基固本,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读史读志,作风踏实。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