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广东省东莞市地方志系统获得7项全市表彰
2021-02-26【打印】

 

  2021年2月25日上午,广东省东莞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通报工作情况,总结成绩、表扬先进。东莞地方志系统中,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获“2020年全省市级综合年鉴一等年鉴”“2019年各地级以上市地方志数字化工作珠三角地区优秀单位”“2020年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2020年广东省地方志理论研讨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虎门镇、长安镇地方志工作(获“2020年全省乡镇街道年鉴一等年鉴”),大朗镇获“广东省2020年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合计7项表彰。  

 

  这是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的指导下,全市地方志工作者共同努力的成果。展望2021年工作,东莞市志办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推动“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东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