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2021年贵州省地方志信息化建设培训班举办
2021-10-08【打印】

 

  2021年9月23日上午,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公室)举办全省地方志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培训班首次以线上结合线下形式举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公室)参训人员现场参加培训,全省9个市(州)及所辖县(市、区、特区)各级地方志工作机构以线上形式参加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共160余人。

  本次培训立足当前工作需要,结合地方志信息化发展趋势进行课程设置。培训主要内容有地方志基础知识,贵州省方志云综合服务平台、小程序、协同修志系统、协同编鉴系统等的使用,地方志信息化发展趋势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信息化工作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贵州省方志云的功能及应用。在交流环节中,大家反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下一步将用好贵州省方志云平台,加强地方志信息化建设,共同推动省地方志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