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向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捐赠《重庆历代方志集成》
2021-08-27【打印】

 

  2021年8月25日下午,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和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图书互赠仪式在三峡博物馆三楼会议室举行。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夏小平,二级巡视员殷智,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重庆市档案馆副馆长唐润明,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副馆长张荣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3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殷智主持。

  捐赠仪式上,夏小平代表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向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赠送了《重庆历代方志集成》,张荣祥代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回赠了清道光《重庆府志》以及《巴渝珍藏——重庆市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精品图录》《三峡通志校注》。

  夏小平介绍了《重庆历代方志集成》的编纂过程,指出将《重庆历代方志集成》赠予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方便更多热爱历史的专家和学者查阅,为博物馆研究发现提供佐证,能体现更好地讲解重庆地方历史的作用,可以发挥出此书应有的价值。

  张荣祥表示,三峡博物馆会将这份珍贵的礼物保护好、研究好,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在方志文化研究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

  (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