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四川省志(1986—2005)》助力川菜产业文化发展
2021-10-19【打印】

《四川省志》在中国川菜博览馆设专区展出

  2021年10月18日,“第四届世界川菜大会·2021成都国际美食节·第九届郫县豆瓣博览会”在成都市郫都区川菜小镇开幕。本次大会以“爱上川菜·寻味郫都”为主题,围绕“川菜发展论坛”“川菜产业博览”“川菜烹饪大赛”“川菜美食体验”“产业考察推介”五大板块将举办20余场川菜文化系列活动。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受邀参加“中国川菜博览馆”开馆仪式。 

  为展示川菜与巴蜀文化的深厚渊源,省地方志办提供的《四川省志(1986—2005)》系列丛书入驻中国川菜博览馆二楼展区,观众在现场可随时翻阅《四川省志(1986—2005)》各分卷并通过电子触摸屏浏览《四川省志·川菜志》数字化的全部内容。《四川省志(1986—2005)》系列丛书和《四川省志·川菜志》数字化呈现,促进了川菜文化与川菜行业的融合发展,对郫都区经济、社会发展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目前,该馆以“第四届世界川菜大会·2021成都国际美食节·第九届郫县豆瓣博览会”为契机正式开馆,相信将随着川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而成为一个重要的川菜文化交流平台。

(来源:方志四川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