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湖北省宜昌市领导在市史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2021-04-06【打印】

  2021329日上午,宜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全体领导到宜昌史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接受思想洗礼。 

  市委书记王立说,宜昌发展的重任在肩,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宜昌的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握机遇,努力使宜昌更好扛起四个责任,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宜昌新的更大贡献。市长张家胜、市委副书记张桂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斌、市政协主席宋文豹等参加专题学习。 

  2019916日宜昌史志馆建成开放以来,在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中,宜昌史志馆成为全市教育主阵地 

(宜昌市史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