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四川省方志馆宜宾学院分馆开馆
2022-11-09【打印】

 

  2022年11月2日下午,四川省方志馆宜宾学院分馆揭牌仪式在宜宾学院智慧校园展示大厅举行。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宜宾学院学校党委书记蔡乐才分别致辞,并为四川省方志馆宜宾学院分馆揭牌,宜宾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藩侯主持揭牌仪式。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省情信息工作处、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宜宾学院网络与图书情报信息中心(图书馆)有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邓瑜指出,地方志部门与高校合作,推动地方志书“进校园”,是实现地方志“育人”功效的有效途径,是一个双赢的合作举措。省方志办将持续关注并为四川省方志馆宜宾学院分馆建设作出努力,希望双方在地方文化研究方面加强合作,为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蔡乐才指出,四川省方志馆宜宾学院分馆的落成,将汇聚全省的史志图书,进一步丰富宜宾学院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学院将积极引导相关学科开展地方史志理论和历史文化研究,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创新型应用人才支撑。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