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甘肃省《天水市志1985—2010 》出版
2020-09-23【打印】

  2020年6月,甘肃省天水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编写的《天水市志1985—2010 》由中华书局出版。全志分上下两册,精装大16开本,为中小编体结构,设序言、凡例、概述、大事记、附录、编后记、索引,志文有建置区划、自然环境、人口、国土资源管理、城乡建设、交通、中国共产党天水市委员会、天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天水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水市委员会、民主党派群众团体、军事法治、编制人事、综合改革、工业、农业、林果业、畜牧渔业、水利水务、商贸服务业、通信邮政、财政税务、金融保险、经济综合管理、环境保护、教育、科学技术社会科学、文化、艺文、祖脉文化、文物、旅游、医疗卫生、体育、民政、劳动与社会保障、民族与宗教、方言民俗、人民生活、县区、人物41篇,193章、712节,共计300余万字,图照299幅。

  《天水市志1985—2010 》是首轮《天水市志》的续志,上限起于1985年,下限断至2010年底,个别章节略作下延。全志以改革发展为主线,全面、系统、客观地记述了1985年至2010年期间天水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彰显了时代特色,突出了“华夏祭祖圣地”、陇上小江南、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天水地域特色,充分展现了天水的古貌新姿。

  (天水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