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方巷镇志》出版发行
2019-09-25【打印】

  2019年9月19日,体量近100万字的《方巷镇志》正式出版发行。这是自2017年以来邗江区出版的第三部镇志,该部志书的出版为即将到来的新中国70华诞献上了一份“志”礼。

  方巷镇是北山中心镇,也是邗江区地域最大的一个镇,机械钣金、电工电气、建筑等产业特色鲜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为此,志书在常规篇目设置的基础上,专设《方巷工业集中区》《建筑业》《焦循》《卜氏三杰》《香火会跳娘娘》等篇章,同时浓墨重彩地展示了古往今来的文学艺术创作成就,较好地彰显了方巷的地方经济文化特征。为提升志书的品相,志书采用全彩印刷,卷首和正文有机地编排了250多幅照片,其中不乏珍贵的历史照片,达到了图文并茂的视觉效果。

(来源:扬州档案方志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