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广东省《清远年鉴》(2021)出版
2021-11-26【打印】

  202111月,由中共清远市委、清远市人民政府主办,清远市史志办公室承编的的大型市情资料工具书《清远年鉴》(2021)正式出版发行,继续保持一年一鉴、公开出版。 

  《清远年鉴》(2021)围绕清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清远市发展大局,按照“大事突出、要事不漏、新事不丢、琐事不录”的记事原则,突出亮点和特色,全面、系统、翔实地反映了2021年度清远市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全书1108千字,有类目29个、分目203个、子分目34个,条目1324个。 

  《清远年鉴》(2021)与时俱进,在保持原框架相对稳定的基础上,对部分内容进行更新、调整、充实。优化调整了框架和内容设置,其中类目“特色清远”中分目“破解城乡二元结构”改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群团组织·行业协会”“农业”“城建·房产·环保”“卫生·体育”篇目分别改为“群团组织”“农业农村”“城建·房产·生态环境”“卫生健康·体育”。彩页设大事要闻、逆行抗疫、精准扶贫、破解城乡二元结构、乡村振兴图片专题。覆盖更加全面、分类更加科学、层次更加清晰。同时,继续提高条目编写质量和加强资料图表的收录,年鉴内容的资料和实用性更加突出。 

  《清远年鉴》作为清远市权威的大型市情资料性工具书,1999年创刊,每年出版一卷,至今已经连续出版23年,越来越受到公众的广泛关注,并且采用二维码链接至广东省情数据库,方便读者查阅利用。

(清远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