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法规规章
《东营市党史史志工作规划(2021—2025年)》发布
2022-05-25【打印】

  2022年5月12日,《东营市党史史志工作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由东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规划》的制定和发布实施,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党史史志工作的高度重视,是东营市认真贯彻《山东省党史史志工作规划(2021—2025年)》和全省党史研究院(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将进一步推动东营党史史志事业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规划》明确了2021—2025年全市党史史志工作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强调要切实围绕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一突出、两跟进”、坚持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坚持强基固本、坚持创新引领的基本要求。《规划》提出了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东营的实践研究、深化党史研究和基本著作编撰、深入开展党史史志学习和宣传教育、大力推进地方史志编修、推动年鉴编纂常编常新、着力提升信息化水平、扎实推进党史史志场馆建设、加强上下联动和统筹指导八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任务,强调了加强组织领导、科学整合力量、加强队伍建设、落实工作保障等保障措施。

  下一步,东营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持规划引领,聚力党史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将《规划》要求落实落地落细,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各项任务顺利推进,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东营市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