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方志人在行动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驻地社区疫情防控值守
2021-08-06【打印】

  按照驻地街道的统一安排,从2021年7月28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员先锋行动队参加朝天宫街道汉西门社区疫情防控值守。组建“先锋行动组、先锋模范组、先锋党员组、先锋表率组、先锋示范组、先锋青年组”等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核酸检测、社区值守一线为群众服务。值守点位于老旧小区,在流动人员多、居住密度高、体温检测量大、天气异常酷热的情况下,党支部书记在最困难的时候带头做表率,支部委员在最艰苦的时候带头做示范,优秀党员、党建联络员、优秀青年在最需要的时候带头冲在前,用执守一线、冲锋在前的实际行动,带头“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彰显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际成效,充分展示方志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带头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誓言,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