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 专题党课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
2015-10-27【打印】

2015年5月21日上午,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王锦春讲授党课,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锦春指出,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既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准则,又为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继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之后,中央部署的又一次全党的重大政治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的必然要求。

王锦春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是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专题教育,进一步凝聚全办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更好地推进全省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坚持问题导,保持清醒头脑。要聚焦“不严不实”,从我办实际出发,着力解决不重学习,眼高手低的问题;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的问题;疏于管理,纪律松散的问题;能力不够,不敢担当的问题;规矩意识欠缺,自我修养不够的问题。三是做好“关键少数”,发挥表率作用。全办处级以上干部,要围绕“忠诚、干净、担当”,践行“三严三实”,做坚定信念,廉洁自律的表率;做遵守纪律,严守规矩的表率;做谋事创业,勇于担当的表率。四是切实加强领导,确保教育实效。要采取有力举措,做到“四个结合”:着眼理论武装,把专题教育同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突出解决问题,把专题教育同转变作风结合起来;注重优化政治生态,把专题教育同严格党内生活和讲纪律守规矩结合起来;彰显终端成果,把专题教育与促进地方志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