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 学习研讨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三第二次学习研讨
2016-01-05【打印】

2015年11月11日,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省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并围绕做好"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弘扬方志人精神,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展开讨论。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向东,党组成员、副主任史天社、吴玉莲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王锦春主持。

会上讨论气氛热烈,从班子成员到每一名处级干部,都能自觉联系个人实际,谈问题,毫不遮掩;提措施,切实可行。使大家形成了坚定政治信念,严守政治规矩,遵守制度规定,自觉用手中权力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的共识。

王锦春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严以用权"作为一种遵循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真正做到:有权不可任性,要正确用权;有权不可滥用,要谨慎用权;有权不可谋私,要干净用权。要忠诚党的事业,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廉洁要求,坚守纪律底线,按规矩行使权力接受监督,用"三严三实"的标准做人、做事、做官。要从严从实做好修志工作,为"三个陕西"建设贡献力量。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