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烈庆祝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颁布实施十周年 > 纪念活动
开封市史志办举办开封地方史志工作10年成果展
2016-05-31【打印】

2016518日,为纪念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颁布实施10周年,开封市史志办在开封大学老校区南门和金明广场举办开封地方史志工作10年成果展,全市地方史志系统工作人员参加成果展,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前来观看成果展并代表市政府慰问史志工作者。

活动现场设置了写有“热烈庆祝《地方志工作条例》颁布实施10周年”以及“修志问道助力‘四个开封’和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拱门和气球条幅。同时,市史志办和各县区史志办分别放置了宣传版面,全面展示了各级领导对地方史志工作的重视与关怀,近年来开封市地方史志系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还专门展示了市史志办举办开封史志文化讲堂,向市委党校、河南大学图书馆、开封大学图书馆、市图书馆、帮扶社区赠书,开展精准扶贫及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各项服务社会的活动。

市史志办还将精心准备的宣传资料、书籍发放给来往市民,向市民普及史志知识,使更多的群众了解史志工作,进一步增强市民“读志、用志”意识。此次活动现场共派发宣传资料、书籍千余份,现场为市民提供咨询百余人次。

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表示,10年来,开封史志工作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二轮志书编纂、年鉴编纂、大事月报编写、地情网及数据库建设、读志用志等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多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排在了全省前列,开封史志工作实现了从“后进生”到“尖子生”的华丽转变。举办此次成果展,旨在营造浓厚的“读志、用志”氛围,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史志工作的认识和关注度,形成关心、支持、配合地方史志工作的强大合力。

(开封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