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贯彻落实
南昌市史志办组织参观“小平小道陈列馆”
2019-09-26【打印】

  2019年9月24日上午,南昌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谢晓亮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新建区望城镇,参观“小平小道陈列馆”,寻访伟人留下的足迹,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

  小平小道是一条坎坷而光荣的小道,凝聚着小平同志对中国未来的思索,是思考中国日后改革开放发展的沃土。因此,它被誉为“一条关乎共和国前景的奋斗路”,它不仅记录了历史,承载了痛苦,更积蓄着力量,见证了无数荣耀。

  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先后瞻仰了“小平铜像”,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劳动车间”,重走了“小平小道”,详细了解小平小道的历史和今天。

  通过了解一件件实物背后的故事,大家感受了伟人邓小平在逆境中仍然坚定信念、不屈不挠、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精神,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大力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严格自律,勤勤恳恳工作,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南昌史志)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