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选介
江苏省《常熟市人民代表大会志》
2021-12-22【打印】

  《常熟市人民代表大会志》2019年10月启动,至2021年1月完成初稿,3月召开终审会,8月印刷出版2021年12月17日,《常熟市人民代表大会志》举行首发式,常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潘志英及编委会人员出席。 

  《常熟市人民代表大会志》由广陵书社出版,上限为1949年4月,下限为2020年12月,全书68万字,由序、概述、大事记、专志、附录、后记组成。专志设组织机构;各界人民代表会议;人民代表大会;人民代表选举;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监督工作;人事任免;议案和代表书面意见;机关日常工作;乡镇、街道人大;人物,共11章53节。 

  该书全面翔实记述了1949年以来常熟市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发展进步之路,是常熟市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发展史的首部独立专业志书。该书的出版填补了常熟市政权建设和民主政治建设领域专业志书的空白,是民主法治建设的宝贵记录和历史见证,为社会各界人士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常熟人大历史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为后人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来源:常熟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