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四川省《九寨沟图志》编纂工作启动
2022-05-18【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要求,以及四川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的意见,提升巴蜀文化影响力,2022年5月6日,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九寨沟管理局在成都召开《九寨沟图志》编纂座谈会,正式启动《九寨沟图志》编纂工作。省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主持座谈会。

  与会人员针对图志编纂规划、组织模式和内容特点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九寨沟图志》应以第二轮《四川省志·九寨沟志》为基础进行转化,以图志形式进一步挖掘、整理、创作、扩展,突出“志体”历史脉络清晰、“官方”资料权威可信、“图志”内容丰富多样的特点;省、州两级志办和九寨沟管理局应通力合作、携手共进,在编纂各环节严格把控,突出图志特点、展现文旅融合、释放四川魅力,确保《九寨沟图志》高质量成书,以文化强省建设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唐志强,九寨沟管理局局长赵德猛,省志办省志工作处、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及九寨沟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