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海南扶贫志》第一次评审会召开
2022-03-14【打印】

  20223月9日,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海南扶贫志》评审会,省直各供稿单位、《海南扶贫志》统稿团队、熟悉扶贫工作的专家等共50多人参加会议。省室(办)主任毛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秦武军主持评审会。 

  会上,省室(办)省志编审处负责人、统稿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海南扶贫志》编纂工作总体情况和统稿情况,参会专家对志书进行评审指导,就志书的框架结构、配图及说明、概述和部分章节内容等多方面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针对修改意见进行深入探讨。 

  毛志华对与会人员提出的评审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把握志书编纂的政治立场要始终坚持质量至上的基本要求要进一步形成众手成书的强大合力统稿团队要认真消化吸收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心尽责做好后续修改工作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海南扶贫志》这一重大任务。

(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