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山东脱贫攻坚口述资料征编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2021-12-22【打印】

  2021年12月17日,山东脱贫攻坚口述资料征编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董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承担该项任务的省直部门具体征编人员,16市党史部门分管领导和征编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董立新从充分认识征编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快征编工作的进度和力度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对山东脱贫攻坚口述资料征编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希望与会人员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上下同心、尽锐出战,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征编任务,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历史借鉴。 

  会上,院科研管理处有关人员围绕口述资料的特点和作用、正确把握脱贫攻坚口述资料征编中的三个关系以及具体编写中的基本规范等若干问题进行了辅导讲解。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这次会议,思想认识上更加深刻、方法路径上更加清晰,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山东脱贫攻坚口述资料征编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