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江苏省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启动《南京援藏建设志》编纂工作
2021-10-08【打印】

  2021年9月23日28日,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巧玲一行5人赴西藏拉萨市,与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南京市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工作组进行资料收集和对接,启动《南京援藏建设志》编纂工作。 

  在墨竹工卡县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南京援藏建设志》的编纂及资料收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和交流,姜巧玲回顾总结了南京援藏工作历程和成果会后,姜巧玲一行参观了江苏援藏产业重点项目格桑花开产业园和墨竹工卡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和传习中心。 

左图为户外学习交流;右图为参观江苏援藏产业重点项目格桑花开产业园

  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与拉萨市地方志办公室举行座谈会双方交流方志工作经验和成果。拉萨市副市长张永林介绍了拉萨市地方志办公室的基本情况以及自成立以来志鉴编纂工作情况,希望加强双方多层次志鉴编纂工作交流学习,助推拉萨市方志事业再上新台阶。会上举行了赠书仪式,双方互赠方志成果。 

  在藏期间,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一行还拜访了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并与江苏援藏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陈静,副总指挥、党委副书记匡晖,以及拉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双方就江苏省和南京市援藏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