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江西省志·军事志》验收会召开
2021-09-24【打印】

  2021年9月22日,《江西省志·军事志》验收会在江西省地方志研究院召开。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委员、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甘根华,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大校副主任王国英出席会议。省志验收专家、《军事志》编纂室及省地方志研究院相关人员共10余人参加会议。 

  甘根华指出,志书验收是一项法定的职责、法定的程序,也是志书质量最后一道把关。验收主要是认真把好志稿的政治关、史实关、体例关、文字关,按照精品佳志的要求严把质量关,确保志书的内容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希望各位验收专家切实履行好《地方志工作条例》赋予的职责,严格审核把关,提出切实的修改意见;编纂室认真记录,会后按照专家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志稿;也希望省军区继续支持志书编纂工作,为志稿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供必要条件。 

  王国英指出,编修《军事志》是省政府赋予省军区的一项政治任务,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基础性、长远性工程。军事志作为地方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军事历史传承的重要载体。他要求,会后编纂室一定要认真吸收专家的修改意见,抓紧修改完善,严格按照要求完成验收稿修改工作,争取早日内部出版。 

  会上,《军事志》编纂室介绍《军事志》验收稿编纂情况。验收专家逐一发表审查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军事志》验收稿政治观点正确、资料翔实、体例完善、语言规范,同意通过验收。同时大家也指出了验收稿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江西省地方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