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上海市卢湾区志(2004—2011)》专家评议会召开
2021-08-16【打印】

  202183日下午,《上海市卢湾区志(2004—2011)》以下简称《卢湾区志》专家评议会在黄浦区三山会馆报告厅召开,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生键红、专家组成员、市地方志办公室区县工作处人员、黄浦区地方志办公室负责人及《卢湾区志》编纂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生键红主持。 

  黄浦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张健介绍了评议稿编纂情况。专家组成员逐一对《卢湾区志》进行认真评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卢湾区志》评议稿较为全面、客观、科学地记述了原卢湾区2004—2011年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的发展历程,内容突出时代特点、区域特色和专业特征,篇目合理,叙述规范通顺,符合志书体例,具有较高的存史、资政和育人价值,是一部较为成熟的志稿。 

  最后,生键红《卢湾区志》编纂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编纂人员认真吸收评议意见,逐条梳理,进一步完善志稿内容和打磨文字,努力形成高质量的志书。

(黄浦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