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内蒙古抗日战争志》(稿)评审会召开
2020-12-17【打印】

 

  2020年12月15日,《内蒙古抗日战争志》(稿)评审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贺彪、副主任孟秀芳,《内蒙古抗日战争志》领导小组成员、有关专家及编辑共16人参加会议。

  贺彪表示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高度重视《内蒙古抗日战争志》编修工作,此次会议的目的一是对志稿进行评议把关;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借鉴其他省市先进经验;二是坚持科学统筹,加快编纂进度;三是确保志稿质量,严格把好政治关。

  孟秀芳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志稿修改过程中一定要树立精品意识,严格把好志稿的政治关、史实关、行文关和记述关。

  与会评委分别从政治观点、篇目设置、体例体裁、资料运用、行文规范等方面对志稿进行具体明确的点评,并相应地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评委一致认为,《内蒙古抗日战争志》指导思想正确、资料翔实丰富、行文朴实流畅,志稿整体较为规范,基本符合方志类图书编纂要求。经进一步修改、完善,可达到《地方志书质量规定》要求。评审委员会决定《内蒙古抗日战争志》通过评审。

  (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