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安徽省志·人物志》稿评审会召开
2020-10-15【打印】

 

  2020年10月13日上午,《安徽省志·人物志》(以下简称《人物志》)稿评审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程中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郭德成、吴静,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朱贵平,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张武扬,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方志编纂处原处长梅森出席会议。原六安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人物志》承编人傅朝阳,《人物志》特约编辑以及四室、五室、六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傅朝阳和特约编辑关于《人物志》稿修改和编辑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就《人物志》收录标准、资料取舍、人物分类、文字记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程中才在讲话中强调,《人物志》编纂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严格执行收录标准,严格遵守行文规范,认真写好凡例和概述,对入志人物的记述要做到精准、全面。编纂人员和特约编辑要抓紧梳理、消化吸收专家意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对志稿进行认真修改完善,确保11月中旬交黄山书社出版,力争将《人物志》打磨成精品。

  (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地方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