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固原扶贫志》第二次评审会在银川召开
2020-09-21【打印】

  2020年9月16日上午,固原市地方志研究室在银川组织召开《固原扶贫志》书稿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自治区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杨占武,自治区方志办主任贠有强,自治区社科院原副院长、研究员吴忠礼,交通厅原副巡视员鲁人勇,自治区社科院原副院长、研究员刘天明,固原市二级巡视员马平恩,宁夏人民出版社社长何志明等专家学者参加评审。固原市方志研究室主任张志海、副主任杨永成和部分编纂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平恩主持。

  杨占武指出,编纂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尊重历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雕细刻,把握好篇目设计、内容、配图等关键点,高质量按时完成扶贫志编写任务,并就书稿章节增减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贠有强就概述、章节顺序等提出了18条修改意见和详细的修改节点。同时指出,该书编纂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在继续完善内容的基础上做好“减法”,要凝炼语言,组织力量做好统稿,争取打造精品志书。

  吴忠礼就照片布局、章节调整等方面提出了21条修改意见和近百条需要修改的具体内容;鲁人勇重点就交通扶贫提出了详细修改意见;刘天明就书稿体例、大事记、人物等方面提出了19条意见建议和一些具体修改内容。马平恩就书稿的章节设置、史料选用、图片布局等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何志明从出版的角度对书稿修改提出意见,并表示特事特办,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出版发行。张志海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表态发言,同时要求编辑人员要认真听取评审意见,以高度负责和严谨的态度,认真修改,精琢细磨,确保《固原扶贫志》如期高质量出版发行。

  (固原市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