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陕西省志》编辑出版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09-11【打印】

 

  2020年9月3—4日,《陕西省志》出版工作座谈会在陕西省政府会议室召开。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武军,二级巡视员李保国;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林业局、省广播电视局、省邮政管理局、省气象局、省监察委员会、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省残疾人联合会等省志承编单位负责人;编审《陕西省志》的陕西人民出版社、三秦出版社负责编辑;省志办省志处、出版发行处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保国主持。

  会上,省志承编单位汇报了编纂出版工作进展、存在问题、解决措施、工作计划、完成时限等情况。在现场交流中,各出版社责任编辑针对各分册省志的相关问题和编校出版要求做了解答和说明,省志办人员就具体业务和时间安排上进行了指导和协调。

  最后,武军对《陕西省志》编辑出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担当,紧盯“两全目标”不放松。二是要确保质量,抢抓进度。三是要加强督导,强化服务。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