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鄂托克旗志(1990—2007)》(稿) 通过评审
2020-07-14【打印】

 

  2020年7月8日,《鄂托克旗志(1990—2007)》(稿)评审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召开。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人事处一级调研员、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查干浪涛,鄂尔多斯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阿拉木斯,鄂托克旗委副书记、旗长王国泉,鄂托克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栓,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鄂尔多斯市地方志办公室及鄂托克旗档案史志馆相关人员24人参加评审会议。会议由赵栓、阿拉木斯分别主持。

  查干浪涛在讲话中传达了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对地方志“两全目标”任务的指示精神,强调志稿评议,一要把好政治关;二要把好体例关;三要把好资料关;四要把好保密关。编纂人员要认真吸取评委提出的意见,做好评审后的修改工作。

  王国泉代表旗委旗政府对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鄂尔多斯市地方志办公室领导、专家评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要求旗档案史志馆编纂人员认真听取和归纳各位专家评委的意见,提高质量意识,编修出一部质量上乘的地方志书。《鄂托克旗志(1990—2007)》(稿)主编仁庆道尔吉汇报编纂情况。

  与会评委分别从体例体裁、篇目结构、内容记述、保密等方面对志稿进行认真细致地评审,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修改意见。一致认为《鄂托克旗志(1990—2007)》(稿)政治观点正确、体例完备、内容较全面、结构较合理、行文较规范,基本反映鄂托克旗1990—2007年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发展变化情况,评审委员会决定通过《鄂托克旗志(1990—2007)》(稿)评审意见。

  赵栓在总结讲话时表示,一定认真吸取评委提出的意见,对《鄂托克旗志(1990—2007)》(稿)做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在规定时限内提交终审验收稿。

  (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