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江苏省志(1978~2008)·总述大事记》通过终审
2020-03-19【打印】

  2020年3月17日,《江苏省志(1978~2008)·总述大事记》(以下简称《总述大事记》)终审会在省地方志办公室会议室举行。省志办主任左健伟、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臧建东到会讲话,省政府原副秘书长、二轮省志责任副总纂李一宁,省委研究室原副主任范朝礼,省政府研究室原副主任刘惟蓝,省志办原副主任方亚光等评审专家发表了评审意见,省政府研究室和省志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政府研究室、省志办先后介绍了《总述大事记》编纂工作情况、终审组织工作情况。各位评审专家充分肯定《总述大事记》终审稿,认为志稿布局结构合理,资料系统翔实,行文精练通畅,充分反映了1978~2008年江苏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面貌、成就和经验,具有较高的存史价值,一致同意志稿通过终审,同时在体例结构、内容完善、文字图片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臧建东表示,编纂《总述大事记》历经4年时间,跨越多个阶段,付出许多心血,终于形成终审稿,要再接再厉,认真研究吸收各位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志稿的修改完善工作。左健伟强调,《总述大事记》可以说是二轮省志的灵魂之作,多位评审专家是江苏30年改革开放历程的决策者、参与者,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完善志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有关编纂人员一鼓作气、精雕细琢,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良志,为后人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