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北京抗日战争志》初审稿网络评议会召开
2020-02-24【打印】

  202022021日,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召开《北京抗日战争志》初审稿网络评议会,对经济篇和文献资料辑录篇进行评议。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二级巡视员运子微在线主持会议。原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一研究部巡视员李蓉、中国商业史学会会长王茹芹、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李树泉、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史桂芳、中央财经大学教授王文素在线评议志稿。 

  会议听取了经济篇承编单位、市社会科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文献资料辑录篇承编单位、市档案馆有关负责人关于编纂工作的汇报。会议认为,经济篇结构基本合理,资料比较丰富,但在无题述记述、记述准确性和行文规范等方面还存在较多不足,需要在后续修改中进一步完善;文献资料辑录篇前期工作扎实,体例规范,资料翔实,为复审奠定了较好基础,同时在资料归属、文字表述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需要在后续修改中进一步完善。会议要求,初稿修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充分消化吸收专家意见,争取早日进入复审阶段。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史志办,市档案馆编研处,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市志指导处有关人员在线参加会议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