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召开《四川省志•人物志(1986—2005)》 入选名单复审会
2020-02-21【打印】

  继2019年6月《四川省志•人物志(1986—2005)》(以下简称《人物志》)入选名单初审会、2019年7月《人物志》入志人物名单审查会后,在广泛征集资料的基础上,2020年2月17—20日,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召开《人物志》入选名单复审会。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省志工作处全体干部参会。

 

  陈建春组织参会人员就《人物志》入选标准进行再次讨论,并对调整后的入选人物样条2600余条,结合各市(州)、相关省直部门反馈的修改意见、报送的资料长编进行逐条审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人物志》编纂时间紧、任务重、政治影响大,社会关注度高,需要从全单位抽调人员、集中力量、全力以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编纂工作。一要认真梳理工作流程,抓紧整理入志人物名单,尽快发函完成存疑资料核实、补充工作,将资料查找任务落实到人头;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团队合力,严格按编纂方案时限要求完成编纂任务;三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标准,严把资料质量关口,强化编纂审查,确保成稿质量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