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湖南省长沙市政府办公厅召开《长沙市志(1988—2012)》 编纂工作协调会议
2019-12-05【打印】

 

  2019123日,长沙市政府办公厅《长沙市志(19882012)》编纂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本次会议既是协调会,也是推进会,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合力推进修志工作,抓住三个重点:一是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使命感;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从组织、人员、经费、时间、质量上给予保障,切实担当修志任务;三是要确保进度质量,紧锣密鼓开展工作,全力配合和保障明年5月份召开长沙市志评审会。 

  会上,市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习加发表讲话,他指出市志编修工作是依据国务院颁发的《地方志工作条例》规定的全国性任务,各单位务必以高度负责态度严肃对待,重点要抓好5个关键点:领导重视、健全组织机构、有专门人员配合查找资料、要有能写会写的主笔人员、要有专门经费保障。 

  广铁集团长沙办事处,市盐业公司,中石化长沙分公司,中国(电信、移动、联通)长沙分公司,市邮政管理局,市税务局,宁乡经开区等参会单位人员分别发言,均明确表态:下一步将全力支持长沙市志编修工作,积极协调人员,配合资料收集,加强督促,加快编写进度,力争早日完成任务。 

  市地方志编纂室副主任张列群、市志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长沙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