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第二轮《北京志•文化艺术志》通过复审
2019-11-27【打印】

 

  2019年11月20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第二轮《北京志·文化艺术志》(以下简称《文化艺术志》)复审会。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史安平,《文化艺术志》主编徐恒进、陈世崇,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联相关部门及北京市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二级巡视员运子微,市志指导处责任人及该志责审列席。 

  《文化艺术志》编委会办公室汇报了初审评议会后志稿的修改情况。与会人员认为复审稿资料丰富、内容全面、脉络清晰,反映了文化艺术诸多领域17年间的发展变化情况。会议决定《文化艺术志》通过复审,并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后报送终审。 

  运子微向《文化艺术志》通过复审表示祝贺,代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感谢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地方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她指出《文化艺术志》编纂难度大,由首轮的13部志书合并为一部;编纂队伍对修志事业有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志书资料性、可读性强,开发潜力大,为进一步挖掘北京历史文化奠定良好基础。下一步要重点抓三方面工作:抓进度,紧锣密鼓,月底报终审稿、年底完成终审;抓质量,精益求精,把好史实关;抓统纂,笔削一人,打造精品佳志。 

  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化艺术志》编委会主任陈冬的委托,史安平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及参与志书编纂工作的各位委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修志工作意义重大,作为北京市文化工作主管部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直高度重视,将《文化艺术志》编纂列为推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下一步将根据与会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修改完善志稿,按照进度要求,力争早日出版,圆满完成二轮修志任务。 

  (中共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