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日照市茶叶志》编修工作会议召开
2019-11-12【打印】

  2019116日,《日照市茶叶志》编修工作会议在日照召开。日照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鲁永文主持会议,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出席会议并讲话。日照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李世恩对《〈日照市茶叶志〉篇目承编方案》作了解读,并在会议期间接受日照电视台的专访。日照市各区县政府、管委分管负责人,市直各承编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日照市委党史研究院(地方史志研究院)全体人员及各区县党史研究中心(地方史志研究中心)70余人参加会议。

  《日照市茶叶志》是山东省第一部茶叶专志,编修《日照市茶叶志》对于记载日照乃至山东省“南茶北引”历史进程和促进日照乃至全省、全国茶叶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由市委书记齐家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任主任,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任副主任的编纂委员会。会议要求,各承编部门、单位要建立编修进度台账制度,按月汇总编修进度和各有关部门、单位任务完成情况,报送编委会;要倒排工期,密切配合,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配合到位,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编纂任务,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