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陕西省志·农业志(1986~2015年)》通过终审
2019-11-07【打印】

  2019111日,《陕西省志·农业志(19862015)》终审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武军,一级巡视员史天社、二级巡视员李保国,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韬,省地方志办公室、农业农村厅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天社主持。

  《农业志》副主编查定全汇报了志书编纂情况,并对志稿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评审人员先后发言,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成员评审讨论。会议认为,《陕西省志·农业志(19862015年)》志稿观点正确,结构合理,特色鲜明,内容丰富,体例规范,客观、全面地反映了19862015年陕西农业农村的发展变化过程和各个时期的主要工作,是一部较成熟志稿。会议决定,《陕西省志·农业志(19862015年)》通过终审。 

  武军对下一步做好志稿修改和出版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夯实责任,加快进度。省农业农村厅作为农业志承编单位,要制定具体详细的修改方案,抢时间、抓进度,力争志书早日付梓出版;二要把握方向,确保质量。志书是官修信史,保证质量是重要原则,应力求全面准确、实事求是、体例规范。三要加强宣传利用好志书。农业志要成为总结历史规律经验的载体,要加强宣传、做好推广,让志书走出书斋、走出机关。 

  王韬表示,农业志志稿通过终审,不是志书编纂工作的结束,而是在新起点上的再起步。农业农村厅将认真吸纳审稿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修改方案,确保志书进度和质量,力争出精品志书。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