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府谷县志(1990~2010)》通过终审
2019-11-07【打印】

  20191025日,《府谷县志(19902010)》终审会在陕西省府谷县召开。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武军、吴玉莲,二级巡视员张世民;榆林市地方志编纂研究室主任韩凤杰;中共府谷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副县长刘涛;榆林各县、(市、区)志办主任、业务骨干以及府谷县志编纂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世民主持。 

  会上,杨鹏程致辞,刘乃林汇报志书编纂情况;省志办领导及专家对志稿进行了评审。会议决定《府谷县志(19902010)》原则通过终审。 

  吴玉莲对府谷县的修志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志书修改及今后地方志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增强质量意识,精益求精,打造一部精品佳志。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倒排工期,加快推进“两全目标”的实现;榆林市2020年上半年全部完成终审任务。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守正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韩凤杰表态发言,榆林市一定要于明年完成修志任务,不拖全省后腿。最后,刘涛作表态发言,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地方志事业,为县志做好后勤保障;史志办要结合评审意见,形成修改方案,逐条修改完善,精雕细琢,打造一部精品名志。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