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志(2001—2017年)》通过终审
2019-10-08【打印】

  2019927日上午,《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志(2001—2017年)》(以下简称《住建志》)终审验收会在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四楼评稿室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经济师文红、综合处处长黄俊葵、副处长唐双荣、调研员曾德勇等送审单位代表,特邀行业专家、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原副巡视员曹绍南,以及《住建志》终审验收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住建志》终审验收小组副组长廖惠霞主持。 

  会上,曾德勇介绍《住建志》的编纂情况,曹绍南对送审稿进行点评。黄敏华、郝红英、陈蕾、袁菁根据分工,按章节逐一提出终审意见,廖惠霞、李启伦、张丽蓉对全稿提出修改意见。经终审验收小组认真审查,一致认为《住建志》送审稿观点正确,结构合理,内容翔实,符合《地方志书质量规定》要求,总体质量较高。终审验收小组同时指出志稿中存在的问题及修改方向。 

  文红对终审验收小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充分研究吸纳终审验收小组成员提出的意见,努力完成对《住建志》的修改,争取将其打造成一部精品佳志。 

  (来源:广州市情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