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江苏省地方志信息化建设与方志文化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2020-10-23【打印】

   20201023江苏全省地方志信息化建设与方志文化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华主持会议。全省各设区市地方志工作机构分管信息化与方志文化宣传的领导和职能处室负责,以及省地方志办公室相关人员,共4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听取各设区市地方志信息化建设、方志宣传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交流方志资源的数字化及开发利用情况;讨论《关于加强全省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就如何加强全省地方志信息化建设和做好文化志宣传工作发言,提出不少好的意见建议;会议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左健伟指出:一是站位要高,全省方志文化宣传要站在大方志工作格局上,统筹规划地方志信息化建设和方志文化宣传工作。二是要打品牌,无论是地方志期刊、网站、政务新媒体公众号,还是音频、视频、大讲堂等等文化产品的核心是产品的质量。要打出原创的、系列的、专业的、地方志特有的品牌。三是要巧用渠道,形成文化产品流水线,从项目策划、组织实施,到最后成果,整个全过程,充分运用优质资源、专业人才队伍,把方志文化产品做精、做实、做特。希望地方志系统能够创造资源,相互交流,相互融合,共享资源,促进地方志事业蓬勃发展。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