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山东省东营市情网改版运行
2020-09-28【打印】

  20209月东营市情网站实现全新升级改版,上线运行。 

  为强化党史史志信息化建设,整合党史史志资源,拓宽地情资源开发利用新渠道,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将地情网站建设作为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平台。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在整合原“东营市情网”“东营党史网”信息资源的基础上,聘请专业公司提升优化网站架构、版块设置、展示方式等,完成现有网站数据资料的整理和迁移工作,并对东营市情网站进行全新改版升级。 

  新版网站设置市情简介、党史研究、史志天地、黄河分馆四大版块,主要栏目设:信息公告、东营概况、俯瞰东营、黄河影像、东营音像、图说东营、理论研究、党史人物、党史期刊、旧志在线、展览回顾等共39个。网站支持“图书综合检索”“单本图书全文检索”“全文检索”“高级检索”等功能。目前,共收录文字资料达1200万余字、图片资料4000余幅、音像资料2万秒。 

(来源:山东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