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地方志工作全面推行网上行政许可申报工作
2020-04-28【打印】

  克拉玛依市作为全疆“最多跑一次”改革试点地区,在全疆率先完成各项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了网上申报、办理。克拉玛依市地方志书、地方综合年鉴等史志书籍编纂出版的冠名许可(编纂许可)和出版许可审批也被纳入其中。 

  经过2019年一年的筹备、完善,2020410日,克拉玛依市地方志办公室向市辖区地方志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开展史志书籍编纂出版行政许可申报的通知》,要求各区登录新疆政务云网络平台,按要求为正在编纂的各类史志书籍办理冠名许可和出版许可。 

  截至2020424日,克拉玛依市辖四区已首批申报6项冠名许可和出版许可,并已全部获得克拉玛依市地方志办公室的审批通过。这标志着克拉玛依市地方志办公室书籍编纂出版审核工作在全疆率先实现网上申报,地方志工作“最多跑一次”改革初见成效。 

(克拉玛依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