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广东印记》系列微视频第二期全新推出
2019-10-30【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讲好广东故事,实现地方志产品与人民群众文化需求对接,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的地方志文化和地情信息服务,省地方志办于2017年底启动实施《广东印记》系列微视频项目,迄今已实施2期。 

  第一期系列微视频选取广东文化、广东物产、广东名园三个子系列,拍摄24集微视频,以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从地方志角度鲜活展现广东的文化传承、地理物产、风俗民情等,反映当下广东人民的多彩生活和时代风貌。第一期系列微视频在学习强国、腾讯视频、南方+、广东省情网、方志广东微信公众号推出,总访问量超过300万次,受到观众喜爱,社会反响很好。 

  2019年,省地方志办决定拍摄广东印记系列微视频第二期40集微视频,每集5分钟。包含广东特产、革命史迹、人文建筑、岭南秀色、岭南村落、广东非遗六个子系列,展示广东历史、文化、地理、物产、民俗等的独特印记。20191028日起,第二期微视频将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腾讯新闻、腾讯视频、方志广东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持续推出,欢迎广大观众收看!

 

《广东印记》系列微视频第二期第一集广州鸡仔(小凤)饼

(来源:广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