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河北方志现象”在新媒体平台崭露头角
2019-10-10【打印】

  2019108日,澎湃政务网发布文章,高度评价河北省地方志系统澎湃号自今年2月份入驻以来的运行情况,文章指出:河北邯郸大名县地方志办公室官方澎湃号方志大名获九月总榜第一。方志大名今年2月入驻澎湃以来,先后获得全国文化榜月冠军6次,文化榜周冠军20余次,周均发稿80余篇,其中九月发布的《中秋节的由来、传说故事、各地风俗》一文24小时内点击量突破140万。自今年2月河北省方志系统集体入驻澎湃以来,河北各区县方志办澎湃号长期占据文化分榜前列,持续增强地方志资源的曝光度,加深了公众对地方志工作的认知和了解,在澎湃形成了政务新媒体+地方志河北方志现象。’”

 

(来源:方志河北)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