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广东省地方志数字化工作会议在江门召开
2019-04-22【打印】

  2019416日,广东省地方志数字化工作会议在江门召开。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华康讲话,副主任丘洪松主持会议。江门市委常委、秘书长冯立坚致辞。 

  陈华康对今后三年全省地方志数字化工作作部署。他要求,全省地方志系统要统一思想,上下联动、迅速行动,落实省里的工作部署。一要准确把握推“路线图”,明确推进全省地方志数字化工作的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把握好推进这项工作的基本原则,找准着力点。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地情网站建设和内容建设,提升数字化工作的效益。三要加强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加大资源投入,加强协调推进,全省地方志系统共同努力加快实现地方志数字化。 

  江门市地方志办代表演示了该市地方志数字化成果,介绍了近年来数字化工作的先进经验。肇庆市、清新区先后作了经验交流发言。省情专家陈泽泓为参会人员作题为“地方志与数字化”的辅导培训。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