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数字方志
《天津年鉴(2020)》移动阅读手机版(掌上年鉴)上线
2021-10-28【打印】

 

  为了更好顺应数字化出版趋势,满足志鉴资料数字化发展要求,提升《天津年鉴》服务水平,天津市档案馆(市地方志办公室)、市地方志馆积极推进《天津年鉴》微信程序开发建设。2021年10月,《天津年鉴(2020)》移动阅读手机版(掌上年鉴)上线。

  《天津年鉴(2020)》移动阅读手机版(掌上年鉴)无需下载安装,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即可使用。该程序具备全文检索、复制粘贴、放大缩小、查阅收藏等功能,读者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微信登陆小程序,轻松查询《天津年鉴》资料。《天津年鉴(2020)》移动阅读手机版(掌上年鉴)共设置44个类目、近160万字,全面系统记载了2019年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天津年鉴(2020)》“掌上年鉴”的上线发行,全面拓展了服务范围,活化利用了年鉴内容,把《天津年鉴》从一本书逐步打造为一个载录历史、传承文化、服务群众的公众信息服务平台,进一步发挥存史资政作用。

  (天津市地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