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数字方志
《连云港年鉴(2020)》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2020-12-14【打印】

  202012月,《连云港年鉴(2020)》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这是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是继《掌上连云港(2020)》之后,推出的又一方便读者快速了解地情的便捷途径。 

  《连云港年鉴(2020)》微信小程序具备目录导航、页面浏览、页面放大、文本复制四大功能,读者通过扫描小程序码,即可在手机上浏览、阅读、检索、复制所需的内容,改变了以往查看年鉴只能阅读纸质版或登录网站查询的不便,让市民随时随地可以查询,实现掌上读鉴用鉴。 

  《连云港年鉴(2020)》已于近日正式出版,系统记述2019年连云港市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基本情况和发展情况,设39个类目,收入条目1087条、随文图照190幅、表格75张。 

(来源:连云港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