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地方志学会召开地方志文创座谈会
2021-03-23【打印】

 

  2021年3月21日,地方志文创座谈会在长沙市地方志学会画志社召开,会议由长沙市地方志学会秘书长黄斌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在选题内容、制作流程、传播范围和市场运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书记、主任,会长王习加指出,地方志文创要按照“政府作后盾,学会搭平台,企业做市场”的运作模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出版物、音像制品、文创产品等形式,打造出老百姓喜闻乐见,体现长沙特色,服务长沙工作的地方志成果。学会常务理事、学会专家委员会成员陈先枢建议选题突出长沙名片,选择那些社会大众知而不祥的题材,先摸索经验,做出精品,创造效益,再广泛推广。市地方志编纂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学会常务副会长肖清平指出,探索发展地方志文创事业是地方志文化走出深闺、服务社会的有力举措。

  市地方志学会副会长、画志社社长杨建五,市地方志学会画志社、影像志社相关负责人,市地方志编纂室综合处、业务指导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