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江苏省无锡市方志年鉴学会换届大会召开
2021-01-07【打印】

  20201229日,无锡市方志年鉴学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市档案史志馆顺利召开。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学会工作,选举产生学会新一届理事会。 

  会议听取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通过学会住所变更说明和学会章程。根据章程,大会选举产生无锡市方志年鉴学会第五届理事会,郁有满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无锡市方志年鉴学会积极创新组织形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专业特长,在学习地方志上做表率、在研究地方志上献智慧、在宣传地方志上作贡献,积极发挥学术性、公益性团体作用,为全市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学会通过政治建会、研究立会、服务兴会、依规治会,把握历史研究的正确方向,突出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光荣使命,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无锡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