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广州市地方志学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进行换届选举召开
2020-12-21【打印】

  2020年12月18日下午,广州市地方志学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市地方志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来自市直单位、广州地区高校及科研机构、文博单位和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的近110名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四届广州市地方志学会副会长、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胡巧利主持。

  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黄小晶因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委托副主任胡巧利宣读书面讲话。第四届会长王林生、副会长冷东、副秘书长刘新峰分别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学会章程的说明和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投票表决通过学会新章程;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51名第五届理事、3名监事(含1名监事长)。

  第五届理事会随后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17名常务理事;选举市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原年鉴处处长阳晓儒为第五届会长

  阳晓儒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就职讲话。他表示,广州市地方志学会将继续以“服务于志鉴史编纂实践”为宗旨,进一步推动志鉴史编纂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拓展地方志理论研究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学会在志鉴编纂、地方史研究、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地方志宣传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学会工作实现新发展。

(广州市地方志学会)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